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举行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4-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9日,常州市隆重举行“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中国常州网、天宁区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主办了广场活动,用歌舞表演、有奖问答、展板宣传、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全社会广泛宣传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扩大见义勇为的影响,鼓舞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见义勇为工作。
  据悉,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于1995年4月成立,18年来,全市共表彰奖励见义勇为人员2.22万人,颁发奖金1800万元。涌现出殷雪梅等9位见义勇为革命烈士,5位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5位江苏省见义勇为英雄,53位江苏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112位常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以及325位常州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形成了拥有470位市级以上先进组成的见义勇为英雄群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