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广场舞大赛暨常州风第三季“声动常州”原创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江南四月,草长莺飞,最是一年春好处,花开时节又逢君。”4月14日下午2点,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广场舞大赛“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暨常州风第三季“声动常州”原创广场舞大赛在天宁区花卉主题公园——凤凰公园隆重举行。省文明办副主任葛莱、天宁区区长许小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共同为大赛完成启动仪式。

大赛在两支暖场广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流畅优美的舞姿瞬间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22支参赛队进行了精彩表演,让人们在参与中收获快乐,在快乐中增进信任,在信任中享受幸福,在幸福中传递文明。活动现场还播放了2018道德讲堂百姓视角情景剧《幸福舞起来》,进行了“常常相伴”公益项目:为社区老人代表赠送收音机、为指导老师代表颁发聘书、为六个辖市区参赛队伍领队赠送U盘等活动。

省文明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园林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区领导舒文、管黎芳出席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