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召开食品生产许可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6日,常州食药监局组织召开食品生产许可工作会议,专职委员李会出席了会议,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各辖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食品生产监管科负责人、食品生产审查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近期食品生产许可审查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分析了食品生产许可审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指出了现场核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对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许可工作,李会专委明确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食品生产许可工作人员及食品生产审查组组长加强业务学习,在审查过程中增强责任感,严格审查条件;二是要组织培训基层食品生产监管人员,提升业务能力,提高监管水平;三是要基层食品生产监管部门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方面加强监督检查,使生产许可制度得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