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打下第一桩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开始打桩!”3月27日上午,一声指令,压桩机开始启动,将第一根桩缓缓压入位于常州国际机场航站楼西侧的目标桩位。此次打桩为推动常州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主体工程建设按下了“加速键”。
  作为省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和市“532”发展战略“交通中轴”建设重点项目,常州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总投资约16.5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扩建航站楼3.1万平方米,货运库1.93万平方米,新建综合停车楼、机场业务保障用房、场务用房及空管二次雷达站等,配套建设通信导航、气象、供电、供水、消防、供冷、供热等工程。同时,依托干线铁路、城市群城际铁路、市域(郊)铁路/城市轨道的联动配套工程,打造轨道上的奔牛机场。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机场保障能力和服务能力,满足航空业务量快速增长的需要,成为助推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力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