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11件作品入选第五届江苏省文华奖美术、书法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文广旅局9月14日获悉,第五届江苏省文华奖美术、书法作品初评工作已经结束,经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资格审查、评委评审,全省共有121件美术作品、30件书法作品入选,其中常州入选美术作品7件,书法作品4件,作品种类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漆画、篆书、楷书、行书等多种艺术形式。

此前,常州市文广旅局组织发动了常州画院、刘海粟美术馆、及溧阳、金坛、武进等各辖市区的专职画师与书画爱好者积极创作艺术作品,按照比赛要求,报送了15件美术作品,5件书法作品。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鲜活,艺术语言丰富,风格手法多样,充分展现了时下常州市美术家与艺术爱好者们的艺术审美与爱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