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江苏省住建厅专家组来天宁区督查宜居示范住区改建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1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李强带领专家组一行来天宁区督察富强新村宜居示范住区建设项目开展情况,常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蔡军、天宁房管局及茶山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此次督察采取实地巡查走访、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茶山街道副主任袁维鸿现场详细介绍了富强新村强化适老改造、改善环境卫生、完善停车设施、打造安全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加固修缮房屋、规范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成果,专家组一行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做好小区业主的满意度调查,二要做好前后整改的基础资料,三要引导好物业服务企业做好小区适老化方面的管理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