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辞旧迎新叙友情话发展 常州举行各界人士迎新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8日上午,常州举行各界人士迎新会。副省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高云,市领导俞志平、韩九云、曹佳中、白云萍、陈建国、许峥、张耀钢、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胡伟、徐伟南和陈俊杰等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费高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市各人民团体,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常州改革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费高云指出,2017年是常州改革发展进程中浓墨重彩的一年,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工业开票销售、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迈上万亿元台阶,重大项目、企业上市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创成全国首批全域文明城市,在全省设区市中唯一蝉联“长安杯”,这一项项成绩来自于全市上下的合力奋进、团结拼搏,也凝聚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各级政协组织围绕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各界人士活跃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社会治理等各个领域,主动作为、携手共进,一起为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了积极贡献。

  费高云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还需要各界人士风雨同舟、齐心协力。

  费高云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中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履职尽责,为常州改革发展再立新功。要在凝心聚力上有新作为,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力量,积极投身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六大行动”的实践;要在献计出力上有新作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围绕开展“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增强实体经济实力等重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要在促进和谐上有新作为,及时准确地反映群众的所需所盼,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为常州改革发展稳定注入最强大的正能量。

  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迎新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检两院和军分区领导,市政协常委、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曾经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在政协、统战部门工作过的老同志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应邀出席迎新会。

  市工商联主席陆强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迎新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