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飞龙西路西延一期工程建成通车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日,飞龙西路西延一期工程(玉龙路-新林路)已建成通车。目前还有一些收尾工作,交通标志标线正在施工,预计本周全部结束。

    该工程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施工过程中,建设单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克服低价中标、进场后材料涨价、极端高温天气等各种不利因素和河道交叉施工的影响,与其他参建单位通力合作,发扬顽强拼搏、不怕困难的精神。建设、监理单位坚持靠前工作、主动协调、热情服务的工作作风,积极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条件和外部环境。

    飞龙西路西延一期工程的建成,其配套道路、桥梁、地下管线的实施,增加了新闸地区的路网密度,改善了该区域路网的交通服务功能,为新闸地区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条件,完善了周围区域的城市综合服务能力,将有力促进周边地块的开发和地区的经济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