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视察教科院附中工地现场

发布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5日,市委书记费高云、副市长梁一波视察教科院附中新建工程,并对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费高云书记嘱咐市城乡建设局及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时刻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履行好监管责任,共同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近期,项目现场已对作息时间进行了调整,同时采取了一系列防暑措施:设置茶水亭、空调间,配备了多种防暑降温饮品药品,并进一步加强现场防火工作、临时用电线路检查等。

    教科院附中新建项目位于紫荆西路北侧、陈渡南路东侧、车厂路西侧地块,总建筑面积约48106平米,其中地上部分建筑面积约38605平米。该工程于2016年8月开工,计划竣工日期为2018年2月,项目分两个标段,目前一标段进度完成约60%,二标段的综合楼、体育馆、1号教学楼等进度都已超过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