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城市照明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4日下午,副市长李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一行到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调研工作,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袁茂新陪同调研。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就我市照明工作概况、当前重点任务、党建精神文明和下一步思路打算向市领导作了详细汇报。

    在充分肯定我市城市照明工作成绩后,李市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管理,用科学的手段,先进的办法,做好城市照明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品质,深化对灯具设施的研究,在充分借鉴其他城市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稳步向前发展;三是要进一步优化服务,针对千差万别的服务对象,创新思路举措,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展示形象,通过稳步提升常州城市照明工作在全国的领先地位,不断输出常州城市照明工作的设计智慧和价值理念,在常州城市照明走向全国的同时,树立展示常州城市照明事业和照明人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