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澳大利亚研圣公会学校协会主席来常考察游学旅游线路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3日,澳大利亚圣公会学校协会主席兼Coomera Anglican College 校长Mark Sly博士、学校国际事务部Angelina Cheung女士、以及江苏省旅游局澳大利亚推广中心等一行五人来到常州溧阳南山竹海景区进行游学旅游考察。

本次考察不仅参观了南山竹海景区的自然风光、地理资质,还重点体验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民俗活动、教育传承等,Sly博士在考察过程中不断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令人叹服。

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之处江苏溧阳,是国家5A级景区。景区以竹文化和寿文化为主题,坐拥3.5万亩翠竹。南山竹海深蕴着青山绿水的诗意和神韵,是一处风景如画的风雅之地,故有“天堂南山,梦幻竹海”之美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