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出席常州新北区委常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8日,新北区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费高云参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周斌主持会议。新北区领导陈正春、韦东生、王宇伟、嘉秀娟、薛明方、盛晓东、孙泽阳、赵晶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新北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周斌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参会的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经过前期认真学习,广泛听取党员群众和基层的意见建议,全面深入交心谈心,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无论是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还是班子成员,无论是自我批评还是相互批评,都做到了动真碰硬、红脸出汗,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
  根据市委的整体部署,结合下一步工作,费高云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做到政治上旗帜鲜明、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紧紧跟随,真正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到常州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落实到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的行动中,奋力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常州实践的新境界。二要以“六大行动”为重点,积极抢抓发展机遇。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着力抓好整改落实。严格对照目标和进度要求,从一个个具体问题改起,从一件件具体事情抓起,对症下药、综合施策,力争尽快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四要以转变作风为抓手,营造风清气正环境。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校准价值坐标,坚守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和道德定力,在坚决反对“四风”、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上当好表率。
  最后,周斌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切实统一思想,维护核心;二是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表率。紧紧围绕全市“重大项目增效年”主题活动,深化“三提四优三强化”十大工程,让标准定得更高一点,精气神鼓得更足一点,干部队伍抓得更紧一点,发展成效更好一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