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常州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0日,常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费高云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市长丁纯就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费高云在批示中指出,冬季是事故高发季节,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务必落实责任和措施,做好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丁纯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没有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但仍面临着严峻形势和不少挑战。全市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主体,一方面,要积极主动、真心实意地自查、自纠、自我整改各类事故隐患;另一方面,要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加强安全标准化建设,加快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从源头上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丁纯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要针对冬季安全生产规律特点,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推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推动关口前移,加大执法力度,强化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继续狠抓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坚决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副市长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