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扎实推进全市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2日,常州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了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座谈会,薛蓓副局长出席了会议,相关药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企业仿制药质量一致性评价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企业提出的评价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结合国家生物等效性试验备案政策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常州市I期临床试验机构建设现状。

薛蓓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企业已开展的评价工作,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企业要认清医药改革新形势,加快落实国家总局安排部署,针对尚未开展评价的品种,科学评估、尽早决策,积极开展相关评价工作;二是监管部门要全力推动,积极给予企业技术支撑,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政企联动,保持信息畅通,及时掌握国家有关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政策,共同做好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