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召开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3日上午,常州市召开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的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对进一步推动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一要突出时代要求,增强中心组学习的自觉程度。二要突出制度要求,保证中心组学习的规范严肃。三要突出政治要求,把握中心组学习的根本任务。四要突出实践要求,提升中心组学习的实际效果。
  会上,通报了2017-2018年度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天宁区、人社局、常州大学和国网常州供电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