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19家侨资企业一年捐资700多万元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日前举行二届六次会员大会。同时,市海外交流协会举行三届六次理事大会。副市长陈正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过去一年,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19家会员企业向各级各类慈善总会、光彩基金、希望小学、老穷边区等捐款捐物706.37万元。协会还举办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并在天爱儿童康复中心挂上“侨商爱心基地”牌子,开启了“侨商公益行”,受到中残联领导及出席全国孤独症服务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的100多名代表点赞。
  会员中,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提案议案,包括《建议优化环保改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关于在政策上支持市民购买地下停车位的建议》《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等。
  目前,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共有会员企业110家。今年,协会将继续积极助推侨企转型升级,促进侨企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努力把协会建成“侨商之家”,为建设新常州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