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成立10个产业链服务小组

发布日期:2017-08-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成立10个产业链服务小组,进一步强化对产业链企业的精准服务、高效服务、贴心服务。这是从8月11日召开的市十大产业链服务小组第一次会议上获取的信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产业类别,常州市组建的10个服务小组均由牵头部门和法律、金融、供电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专业人士组成,独立提供产业政策咨询、法律咨询、金融顾问等服务以及用电等生产要素保障。
  曹佳中指出,十大产业链建设是近几年来市委、市政府着力抓的一项重点工程,已成为常州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服务小组要加强学习,创新举措,提高服务能力,搭建沟通桥梁,并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实效,促进常州市十大产业链建设取得更大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