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齐家滨会见东航江苏公司高层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8日,市委书记齐家滨在行政中心会见东方航空江苏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侯建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大东航常州基地建设进行交流沟通。
  东方航空是常州国际机场唯一基地航空公司,投放过夜飞机6架,多年来为促进常州民航事业发展、完善机场航线网络提供了重要支撑。
  齐家滨对东方航空多年来对常州民航事业发展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以常州为中心的米字型航线网络基本形成,航线布局更加契合经济发展需求,成为助推区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希望东方航空进一步与常州机场加强合作,适时加大运力投放,助推常州航空产业发展,为常州百姓便捷出行提供优质服务。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与东方航空携手并肩、精诚合作,把常州机场建设好、运营好、发展好。
  侯建军表示,常州是全国有名的明星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东方航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未来发展规划中将常州基地作为重要支撑点,为常州机场开通更多国内国际通航航线,在长三角一体化机场群建设中,为服务常州经济和旅游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成为推动常州民航事业和航空产业发展的主力军。
  市领导方国强、蒋锋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