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宜高速公路首个承台施工完成

发布日期:2018-08-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5日获悉,经过长时间的前期准备、现场两个半小时紧张有序的奋战,常宜高速公路常州段承台首件浇筑顺利完成,本次承台首件的完成标志着该条高速全线承台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承台浇筑首件位于武进特大桥132墩右幅,承台为哑铃型结构,采用泵车浇筑完成。市高指办公室常宜项目办及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承台首件施工,在浇筑过程中精心组织,对模板的安装、混凝土的配合比、混凝土浇注速度及振捣过程进行了严格调试和控制,采用控制分层厚度、混凝土自由下落高度避免混凝土产生离析。

目前,常宜高速公路钻孔桩、路基等已全面拉开大干热潮,为实现常宜高速公路总体建设目标奠定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