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超级组(总决赛)在常州打响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省内赛出发,南至上海同济,北至吉林延边,终到江苏常州,历经四个月、128场比赛的洗礼过后,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超级组终于走到了总决赛的舞台。7月17日-24日,全国高校最强的16支精英足球队,将在常州展开终极决战!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常州工学院等协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具体执行,常州市教育局承办,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为地方合作伙伴。

7月17日下午2点30分,总决赛开幕式在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华爱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副主任赵俊杰,江苏省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执行主任王建民,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常仁飞,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瑜瑾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从2000年大学生足球联赛元年开始,超级组一直代表着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最高竞技水平。北京理工大学作为大足联赛超级组的旗帜性球队,曾九次问鼎冠军。而在十八年里所有问鼎过超级组冠军的七支球队中,有五支球队进军本赛季常州总决赛。

本次超级组总决赛汇聚了本赛季全国高校最强的16支精英足球队。除了班霸北京理工大学之外,更是包含了南区多年以来的王者球队河海大学、卫冕冠军太原理工大学、老牌劲旅中国农业大学、近三年迅速崛起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晋南区冠军南京大学。除此之外,本赛季在南区决赛中大放异彩的神秘之师香港大学、北区决赛中险些掀翻北理工的2010年总冠军新疆师范大学等球队,都将向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