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防局:召开《江苏省防空地下室建设实施细则》宣贯会

发布日期:2017-01-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规范全市防空地下室的建设工作,2017年1月5日,常州市民防局召开了全市《江苏省防空地下室建设实施细则》宣贯会,各辖市区民防局领导、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常州市民防局何敏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有三个议程:

    首先,常州市民防局工程处负责人薛霞传达了全省《细则》宣贯会精神,详细解读了《细则》并对其中涉及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说明;

    其次,组织与会人员对《细则》进行讨论,大家对照《细则》结合工作中的实例展开激烈讨论,形成广泛共识。

    最后,何敏总工程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细则》,领会其中精神实质;二是要求各单位快速向当地政府汇报,详细汇报《细则》的主要内容和实施时间;三是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依法行政,《细则》的实施对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单位要统一规范易地建设收费标准,从严要求建设项目易地建设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