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建设口工作座谈会 打造精品惠民工程

发布日期:2016-06-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建设口工作座谈会,专题调研建设系统各项工作。市长费高云提出,当前我市在城市建设过程中要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力争把每一个城建项目都做成精品工程和惠民工程,推动城乡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国土、建设、交通、环保、规划、房管、园林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
  费高云指出,要以更新的理念、更大的力度,推进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共同建设美丽宜居新常州。一要立足新起点,牢牢抓住国家层面和产城融合综合改革试点机遇;二要把握重点,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工程项目、重点品牌、重点工作;三要处理好规划的变与不变、当前与长远、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关系,把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推上新台阶。
  费高云还强调,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要形成合力、善于学习、善于创新、创出特色、优化氛围、廉洁自律,按照“规划一批、建设一批、储备一批”要求,优先安排全局性、战略性、带动性强的项目,优先安排事关百姓利益的民生工程,优先安排体现城市现代化功能和形象的重大项目,同时把提升城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
  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晓东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林参加专题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