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举办涉外商事风险防范与化解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打造有贸促特色的全链条、一站式、多元化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体系,帮助企业有效管控涉外商事风险,12月6日,常州市启动“护航商舟”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月,由市商务局、贸促会主办的“2022常州市涉外商事风险防范与化解研讨会”同期举行。
  会议宣布常州市“护航商舟”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月启动,并举行了商事法律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随后,来自中国贸促会FTA专家组、江苏省律协、省贸促会、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的嘉宾分别作交流发言。
  面对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市贸促会作为全市贸易投资促进的主渠道,长期致力于促进常州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在助力企业涉外商事纠纷解决方面有着丰富的渠道资源、多元的服务手段和专业的平台优势,将充分发挥联通政企、融通内外的优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为企业提供高质量、定制化的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以实际行动推进常州市开放型经济建设达到更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