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委领导来坛慰问基层党组织书记周国平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来金坛区慰问尧塘街道谢桥村党总支书记周国平,向他及金坛区基层党组织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金坛区领导狄志强、孟敖祥参加活动。

  在谢桥村村委,杨岳与周国平亲切交谈,当前村级经济发展如何,美丽乡村建设有何规划等等问题都得到了周国平的一一解答。

  活动中,区委书记狄志强介绍说,周国平近30年如一日,脚踏实地为村民谋幸福,是全区基层党组织工作的优秀代表。

  近年来,在周国平的带领下谢桥村先后获得“江苏省生态村”“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文明村”等荣誉,农民人均纯收入36000元。

  杨岳希望周国平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继续扎根基层,服务好广大群众,带领村民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