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秋色斑斓 青枫公园秋季游园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8-10-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青枫公园秋季游园会暨第八届常州市菊花节10月20日开幕。未来40多天的浪漫秋光中,市民游客将享受一场金秋“菊文化”的盛宴。
  自古以来,菊花就是人们喜爱和赞美的品种,蕴含着深厚的人文情怀,被誉为“花中君子”之一。青枫公园连续承办了8届菊花节,逐渐形成自己的品牌,眼下,菊花品种大多刚刚露色。
  本届菊花节推出的精品展,共有300多种菊花将一展芳华,另外,公园还沿着主干道,设置了九处精致的菊花造型景点。其中五处景点利用了今年九曲桥维修拆下的旧木板,打造了雕塑小品景观,体现生态环保、节约型园林的理念。多处景点以石板打造汀步,游客可以近距离观赏各类花卉植物。
  秋意渐浓,色叶植物也是青枫公园的特色。目前,园内拥有色叶树种70多种,今年公园利用不同乔灌木色彩变化,移植疏理色叶树种,优化树种配置,或红或黄或绿的乔灌木色调和谐、高低错落,成为一道独特风景。
  菊花节期间,还将推出文艺表演、园艺讲堂等活动,市民在游园的同时,还可以体验传统技艺,追寻返璞归真的生活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