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104国道溧阳收费站1月18日开征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物价局(苏交公【2018】2号)文件精神,104国道溧阳收费站将于1月18日正式启动,对过往车辆收取通行费,收费截止时间为2033年1月17日。

104国道是横穿溧阳市的重要干线公路,与宁杭高速、宁杭铁路共同构成了宁杭走廊上的快速通道。104国道溧阳段作为政府还贷性收费项目,经省政府批准,将于2018年1月18日开征通行费。新建成的104国道溧阳收费站位于104国道溧阳与宜兴交界处(溧阳市溧城镇新联村),总占地面积达17113.5㎡。收费公路里程全长52.691公里,实行一站一点双向八车道计重收费,同步建设联合治超、联网电子不停车与非现金收费系统。该站的启用,不仅能平衡交通流量,减轻104国道溧阳城区段交通压力,进一步巩固我市矿产品运输整治成果,也将对提升104国道溧阳段服务功能,缓解公路建设缺口资金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