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江苏省农委领导调研武进农业农村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6日上午,省农委主任吴沛良一行来常州武进区调研农业和农村工作,现场察看了常州祝庄园艺有限公司、武进水稻研究所、礼嘉畜禽粪污处理中心。市、区领导蔡骏、叶明华参加调研。
  常州祝庄园艺有限公司内,现代气派的智能温室改变了大家对花苗种植的传统印象。这里从国外全套引进全自动恒温恒湿智能可视设备,可自动化调控温室内温、光、肥、水、气等花卉生态环境因子,确保花卉正常生长。吴沛良详细询问了公司种植及销售情况,勉励企业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进一步拓宽销路。地方政府要做好配套扶持,降低企业运营风险。
  “今年水稻产量怎么样?水稻育种推进中有什么困难?”在武进水稻研究所,吴沛良深入育种基地察看。得知武进所育水稻品种已走进天津、湖北、安徽等地后,吴沛良指出,在当前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背景下,武进水稻育种要向高端、优质方向努力。
  在礼嘉镇万顷良田内的畜禽粪污处理中心,吴沛良对中心采用企业化运作、政府运行补贴的模式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武进区始终以绿色生态作为现代农业发展方向,着力提升区域农业发展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