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常柴又有两款新品被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产品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7日获悉,常柴股份有限公司4G33TC、3M78多缸柴油机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到目前为止,公司共有省市高新产品39个。

近年来,常柴倾力打造了新一代非道路柴油发动机,4G33TC多缸机是其中的亮点。作为走高端化路线的高新技术产品,4G33TC共轨柴油机具有结构紧凑、强化程度高、燃油经济性好、大扭矩区域宽、振动小、噪声低等优点,排放达到国三标准,主要用于各类收割机、大中型轮拖、工程机械等领域,现已与数十家企业配套,用户反响良好,在夏收、秋收季节均经历了严格的市场验证,目前已成为国内轮拖、收割机知名企业的优选动力。今年1—7月份销售3万多台,同比增长30%以上。

3M78是公司研发的非道路国三新型小缸径多缸机,拥有一项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和一项外观专利,具有瞬态响应性好、加载能力强、扭矩储备率高、噪声低、振动小等优点,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在非道路配套领域前景广阔,已与高速插秧机、植保机械、工程机械、冷链以及船机等领域数十加企业成功配套,今年1—7月份已销售超1000台,同比增长20%。

本次公司申报高新技术产品被成功认定,是省科技厅等有关部门对公司近年来技术创新与新品研发能力的又一次权威认可,也意味着公司在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的进程中成绩斐然,并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