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管朴学师生联展亮相刘海粟美术馆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1日,第五届“文化100”大型惠民行动书画系列活动之一的“管朴学师生联展”在刘海粟美术馆开幕。展览由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集中展出了管朴学及其学生的油画作品共计73件,体现了油画届的最新风尚。

画家在作品中用不同的手法和色彩表达人对自然和生活的关切、感悟,其中的风景、动物和人像,各具形态,有的绚烂而明净,有的优雅而灵动,有的浑厚而深邃,光影闪烁,明暗交替,独具美感。

管朴学:山东艺术学院副教授,油画三画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油画作品参加过多场重量级国家美术大展,曾在第九届全国美展中获铜奖,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精品展中获优秀奖,参加过全国第三届油画展、全国第三届油画精品展等展览,并曾在中国美术馆等举办油画个展和联展。

展期将至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