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习近平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齐家滨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耀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盛建良、蒋自平、戴士福、张屹、高宏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把全面落实提高干部“七种能力”作为加强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重点任务,把改革开放的精神和“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融入人大工作,奋力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暨纪念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高站位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落实市委对人大建设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带头贯彻执行《中共常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各辖市区要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确保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通报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