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省常技学生宋彪参加省团代会并当选委员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4月1日至3日,江苏省隆重举行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省常技世界技能大赛冠军宋彪作为常州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4月1日,各代表团分会场开展分团会议。

2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和催人奋进的团歌声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开幕大会上讲话,勉励广大青年争做建设新时代的先锋,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前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青春力量。娄勤俭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以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宏伟目标凝聚青年,以扎实有效举措服务青年,真正把共青团建设成为广大青年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青年之家”。

开幕式上,王伟代表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强富美高”当先锋 为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精彩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开幕式结束后,代表们分组讨论了报告内容并提出建议。

4月3日,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宋彪高票当选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始终围绕全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青春力量这一主题进行,为今后五年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大会洋溢着团结、民主、求实、和谐的气氛。会议期间,常州代表团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全身心投入到大会中,展现了当代青年同心同德,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