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常州相声小剧场与老城厢文旅融合发展研讨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6日上午,江苏省曲艺家协会、常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联合举办的常州相声小剧场与老城厢文旅融合发展研讨会在常州福记逸高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

王波、吕少明、王庆新、梁爽、魏元成、周春晓、于海涛、李鹏、李治恒等多位来自全国相声界的专家学者、相声名家和常州曲艺工作者代表、相声爱好者齐聚一堂,针对“相声在常州应该如何发展”“常州相声如何助力‘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如何利用相声把常州文化带向全国”三大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助力常州相声艺术的发展。

会上,市曲协向来宾介绍了常州相声艺术的发展现状,“常乐州”相声大会创办人肖向阳、左眼及他们的团队畅谈了相声艺术创作表演在体会和感受。

当晚,第二届中国相声名家常州欢乐颂暨“常乐州”原创相声作品汇报专场晚会在常州市文化艺术管理中心小剧场举行,为龙城观众献上了一场相声艺术的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