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常州首个农业联合体立华雪山鸡产业联合体在常州武进成立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2日上午,常州市首个农业产业联合体—立华雪山鸡产业联合体在常州武进区成立,为我市探索、推进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迈出重要一步,也为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战略实施提供了新动力。

立华雪山鸡产业联合体由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江苏兴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4个合作社和20个养殖大户组成,联合体将以分工合作为前提,以规模经营为依托,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雪山鸡生产的质量和品牌附加值,增强产品经营主体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养殖合作社和个体户的优势。

立华雪山鸡产业联合体的成立标志着武进家禽产业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机,将最大限度整合资金、技术、信息等资源优势,加快家禽产业规模化、现代化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