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养老网正式开通 各项便民服务一键可查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2日上午,市民政局举办“服务为民,健康养老——养老知识‘进机构、进社区、进家庭’”活动,为全市老年朋友送知识、送技能。“常州养老网”当天也正式开通(http:www.cz12349.cn)。副市长许峥出席活动。
  常州较早进入老龄化社会,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养老工作,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当天活动中,市民政局与12349服务平台、市第一人民医院签约了为老服务合作协议,由12349进行组织协调,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在今年举办12场巡回健康知识讲座。
  通过“常州养老网”,可以查询常州的相关养老资讯、养老院及居家养老服务点等,12349养老服务平台所涵盖的各项便民服务也可直接在网上预约。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为老年人代表发放了养老知识系列手册,包含《常州市居家养老知识手册》《常州市机构养老知识手册》《常州市养老产品推介手册》等;市慈善总会向部分养老机构赠送了生化仪。
  活动结束后,许峥还对常州养老工作进行了督查,实地查看了钟楼区延龄居老年颐养中心、新北区乐龄枝秀社区康健中心、金太阳兰翔社区养老驿站等养老机构和养老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