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陈金虎会见THK株式会社社长CEO寺町彰博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7日,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了THK株式会社社长CEO寺町彰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陈金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寺町彰博一行来常表示欢迎。他说,常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聚力建设新能源之都,高质量迈入GDP万亿之城,这离不开广大外资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THK株式会社充分利用常州制造业基础雄厚、新能源产业势头旺盛、人才资源丰富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实现互利共赢。

  寺町彰博对常州市委、市政府和常州国家高新区一直以来对于企业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借助常州发展优势,不断扩大产能,拓展业务规模,提升商业服务能力,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作为世界自动化领域的龙头企业,THK株式会社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装置、工业用机器人、风力发电、医疗器械、飞机等产业。THK株式会社在常州国家高新区共设有两家公司,分别是蒂业技凯(常州)精工有限公司和蒂业技凯力知茂(常州)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