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越南投资说明会在常州武进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的越南,区位优势独特,劳动力丰富,并且海岸线长达3260多公里,有众多的深水港,是当前中国企业产能转移的首选地之一,投资越南已成为武进企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为帮助企业开拓越南市场,常州武进区商务局委托五洋纺机有限公司邀请越南相关产业园区的代表来武进作招商推介。2018年9月20日下午,由常州市武进区商务局、常州市武进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常州市武进纺织业商会、五洋纺机有限公司承办的“越南投资说明会”在武进如期举行。

会上,通过越南嘉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中国首席代表沈春良先生、五洋集团越南公司总经理陆文贵先生的介绍,与会企业了解到越南的投资环境和越南三立工业区、成成功工业区的区位情况、招商政策。武进区商务局和中国信保常州办事处分别就境外投资和境外投资风险规避等政策进行了交流,与会企业认为,在国家的政策支持和保护下,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更加有信心。五洋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其先生在介绍该公司投资越南的成功经验时提到,该公司在三年前就考虑“走出去”,利用三年的时间考察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最终才选定越南,作出决定后,该公司立刻着手办理相关手续,于今年上半年成功落地,避免了下半年越南土地成本上涨和人民币贬值的风险,但由于他们不熟悉当地法律,也出现了一些工作上的失误,希望准备“走出去”的企业能够吸取教训。

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忠明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武进及常熟市等周边县(市、区)在内的5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