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守护高考 常州消防部门重点检查各考点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就将迎来2018年高考,从5月31日开始,常州各级消防部门针对全市范围内各个考点,开展消防安全重点检查,确保考点消防形势安全稳定。
  上午,天宁区消防大队的检查人员来到位于龙游路的常州市田家炳高级中学,该校区启用时间不久,今年是第一次作为高考的考点,共设有36个考场。
  消防人员重点检查学校的消防设施设置情况和消控设备运行情况,查看了火灾报警系统、喷淋系统、微型消防站以及专职值班人员值班台账等。
  从31日起,全市各级消防部门还将对考点周边的宾馆、餐馆饭店以及考点周边一定范围内加油加气站、涉及易燃易爆品的企业、仓库等,进行全面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高考期间消防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