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举办2018年巡察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全市巡察工作业务培训班3月6日在市委党校开班。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春福对培训提出明确要求:参培学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掌握精神实质,提高能力水平,为深入做好巡察工作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政治基础和业务基础。
  培训期间,省委第六巡视组原组长邢元新为全体学员作了“深化政治巡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政治巡视质量”辅导,教学中贯穿了中央、省委对巡察的新精神新要求,运用巡察新理念新方式,体现巡察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使全体学员受益匪浅。
  本轮培训还邀请多名省市专家进行授课辅导,既有理论层面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透彻分析,对巡察工作根本目的、基本要求、实现途径、方式方法进行深入阐述,为即将开展的常州2018年首轮巡察打下扎实基础。培训期间,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明方分别主持召开巡察组组长座谈会、辖市区巡察办主任座谈会。
  市及辖市区巡察机构、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和市纪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2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