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市领导调研涉农科技创新型企业

发布日期:2017-08-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1日上午,副市长许峥率市科技局、市农委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市涉农企业的科技创新情况及产业发展状况等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常州宁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正农业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百格基因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天域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的研发生产过程,听取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对企业的场地面积、设施装备、科技水平、技术力量及产值效益等发展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宁录生物成功开发了40多种信息素诱捕产品和迷向产品,生产的信息素产品已经在全国大面积推广应用,销售额每年增长70%;一正农业2016年投资方新增资本金399万美元,生产量达82吨,销售额为240万元;百格基因已经与国内近百所研究机构和育种单位合作,对几种重要作物品种进行了改良,以期获得全新的品种;天域航空公司研发出的植保无人机最大载药量30L,每小时作业亩数为120-150亩,在国内外处于领先水平。

许峥高度评价了企业的科技创新水平,认为这四家企业是科技创新澎湃农业发展的良好示范,她指出科技是农业的根基,要求市科技局、市农委为涉农企业在科研项目争取、科技成果培育、人才培养和引进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助力我市涉农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