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4-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30日,金坛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召开,金坛市副市长朱柏松出席。

  近年来,金坛市把老小区整治及物业管理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早在2010年就出台了《关于加强市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意见》,以“条块结合,分级管理”为核心,建立了物业管理工作的属地负责制。今年7月1日起实施的《金坛市物业管理办法》和《金坛市商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建立了与现代城市管理相适应的物业管理新机制,对努力化解物业管理矛盾,破解物业管理难题,促进金坛市物业管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物业管理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事关社会的稳定与和谐,是城市的一扇窗口和一张名片。各镇和街道要按照“属地管理、重心下移”的要求,全面落实和强化主体责任,加快构建符合物业管理行业特点的体制机制,真正形成“条块结合、以块为主、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切实做到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发动,加强监督检查,加大考核力度,完善行业监管,建立健全体制,使金坛市物业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