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第七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9-05-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8日上午,第七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在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国内外600家知名品牌参展,分享装备制造业的先进理念、技术和信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活动。
  本届展会为期3天,主题为“智造常州、装备中国”,设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激光切割与焊接设备等展区,搭建工业品展示、品牌宣传、一站式采购、合作交流大平台。日本津上、韩国斗山、北京迪蒙、苏州厚道等国内外企业,现场展示了各自最新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吸引了汽车、模具、医疗器械、机械工程、航空航天、石化冶金等行业的相关企业、采购商、供应商。
  曹佳中表示,常州正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全力打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希望博览会组织方紧紧围绕这一战略需求,持续提升博览会的专业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让更多国内外装备制造业企业来常参展、投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