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第二届国际生物质炭与绿色农业科学研讨会在溧举行

发布日期:2015-04-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7日下午,“第二届国际生物质炭与绿色农业科学研讨会”在溧举行。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120多位专家、学者莅临研讨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夏国浩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国际研讨会由南京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江苏金秸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推动国内外生物质资源炭化技术以及生物质炭环境行为与环境效应方面的研究,促进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的合作与交流,探索和讨论生物质废弃物高效低耗炭化资源化利用技术等。
  溧阳市率先从事生物质炭技术和农业应用研究的“江苏金秸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研讨会上介绍了 “稻麦秸秆制油”技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