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圆满完成2020年度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时稳定就业,根据省、市统一部署,金坛区依托基层人社服务平台,圆满完成2020年度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相关工作。

此次共完成实名登记调查2588人,提供就业援助服务275人次,年末就业率达97%。其中,由朱林镇劳动保障服务所提供的就业援助服务案例,被常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评为“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服务优秀案例一等奖”。

下一步,金坛区将进一步改善就业环境,健全就业创业体制机制,积极优化就业结构、提升就业能力,实施更积极的就业政策,着力扩大就业规模,提高就业质量,全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