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丁纯察看常州工博会展馆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期3天的第七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18日在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幕。5月19日上午,市长丁纯察看工博会展馆,希望主办方以市场为导向,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资源在常州集聚,推动常州工业结构转型升级。

  丁纯希望主办方进一步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力度,扩大常州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沟通、交流与合作,以全方位、高层次、多角度的经济发展触角,充分发扬区域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达到“服务装备制造业企业发展、提升装备制造业水平”的目的。

  第七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下设机床与智能智造技术展区、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区、激光切割与焊接设备展区、刀具节四大工业产业链专题展区。展会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德国等10多个国家的600多家优秀制造企业参展。
  据介绍,工博会开幕当天,观摩人数突破1.5万人,预计3天成交额超过8亿元。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察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