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省发改委督查2017年国家服务业资金项目和拟申报2019年国家服务业引导资金储备项目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5日,江苏省发改委调研员吴滨和副调研员缪新来天宁区对2017年国家服务业引导资金在建项目进行督查,并对2019年国家服务业引导资金储备项目开展摸底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市发改委服务业处、区发改局和天宁经济开发区经发局领导参加此次调研。
  省、市调研组一行首先对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进行实地督查,听取了企业对项目推进情况和2017年国家服务业引导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又实地考察了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ITS国家智能商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苏南智城、云智造先导中心等项目,省、市领导对天宁大力发展新动能产业,布局新兴服务业业态进行了高度评价,增强了天宁区实现“新兴产业活力最强"目标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