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镇江京口区党政代表团来武进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0日,镇江市京口区党政代表团在区委书记殷敏的率领下,来武进区考察新兴产业、经济转型等发展情况。区领导史志军、江建文、石旭涌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察看了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西太湖互联网产业园、中国石墨烯科技产业展示馆。
  位于武进高新区的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微型元器件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未来,瑞声科技将瞄准电子信息产业前沿技术,持续加大投入,力争2020年实现超500亿元销售目标。代表团一行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新品样品,对企业巩固行业龙头地位的举措表示赞赏。
  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液压油缸、液压泵、液压阀、高紧密铸件及液压系统,是全省供给侧改革示范企业。代表团一行对企业专注科技研发、打破国际垄断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恒立液压在科技创新、企业发展等方面积累了好的做法,值得借鉴。
  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介绍了武进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的情况。未来,武进将加快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创新创业活力区、智能制造实力区、生态宜居魅力区。
  京口区委书记殷敏指出,两地地域相近、人文相亲,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区域间的交流合作,找到更多优势互补的结合点、互利共赢的着力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