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局:全省商事制度改革现场推进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3日至14日,全省商事制度改革现场推进会在常州召开。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卫东(主持工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内各设区市及苏州工业园区、张家港保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及注册处、外资处负责人共60余人与会。

会上,杨卫东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系列工作部署及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上阶段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动员全系统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促进全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业绩迎接即将到来的机构改革。

杨卫东围绕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三大攻坚战、放管服改革三大方面,要求重点针对互联网风险整治、污染防治工作、规范校外培训机构、明确放管服分工方案、证明清理工作、充分利用外资、“互联网+政务服务”、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审批服务便利化等九项内容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会上,各局代表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商事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特别针对“3350”、“名称自主申报”、“多证合一”等改革热点开展了积极讨论。省工商局综合处处长徐慧还就市场准入环境指数编制情况作了全面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