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常州市启动“共享芬芳”文化助残项目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0日下午,由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残联联合主办的“共享芬芳”文化助残项目在现代传媒中心金色大厅启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小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春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志达,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严旭华,市文联副主席池银合及相关部门领导、文艺志愿者代表及残疾人朋友近千人出席启动仪式。

为响应中国残联、中国文联的文艺助残志愿服务和省、市“十三五”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要求,满足广大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保障残疾人平等参与公共文化生活,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残联四家单位联合开展“共享芬芳”文化助残项目,旨在将文化惠残融入文化惠民工程建设中,发挥公共文化机构作用,打造残疾人文化活动基地,组建文化助残志愿者队伍和残疾人文艺人才队伍,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启动仪式上,来自市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戏剧家协会、音乐家协会等8个文艺家协会的文化助残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文化助残“芬芳誓言”。四家单位领导共同启动“共享芬芳”文化助残项目。

启动仪式后,现场观众观看了由市残联主办,龙城春晓志愿者协会承办的5ⷲ0残疾人文艺汇报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