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农业专家来武南现代农业产业园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7日上午,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杨宝林、何任红两位专家来武南现代农业产业园考察油用牡丹及新品葡萄项目进展,指导教育服务“三农”工作。常州市教育局终身教育处处长王中、副处长张保林、武进区教育局职社科科长朱溪源陪同考察,镇社区教育中心、农技农机站、园区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镇社区教育中心主任钱孟伟详细介绍了礼嘉镇的基本概况、社区教育中心的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教育服务“三农”创建工作进程;镇农技农机站站长陈小东介绍了礼嘉农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油用牡丹的特点以及发展前景、礼嘉葡萄的种植历史及园区新品种葡萄及种植新技术的进展等情况;园区负责人汤志新介绍了武南现代农业产业园的规模、特点等。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实地调研了科丰葡萄种植基地、国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国色天香牡丹园,并认真查阅了礼嘉镇的创建资料,肯定了礼嘉现代农业发展良好,特点鲜明,具备较强的区域优势和产品优势,并指导礼嘉要围绕油用牡丹的科研、教育、推广做好文章,同时认真抓好葡萄特色镇的创建,在吃透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以创建教育服务“三农”高水平基地为契机,推动全镇社区教育及农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礼嘉镇社区教育中心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落实各项工作,发挥社区教育的作用,认真做好服务“三农”的各项工作,推动广大农户增产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