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价格收费 >> 正文

近期将举行居民生活用管道燃气价格调整听证会

发布日期:2012-07-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深化资源产品价格改革,增强政府定价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和透明度,市物价局将于9月份举行“常州市区居民生活用管道燃气价格调整听证会”, 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的意见。
  根据《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市确定听证会参加人20名,其中:消费者(居民用户)8(另设替补1名,未替补则自动转为旁听人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各1名;经营者2名;其他相关利益方1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2名;市有关部门参加人5名。除以上听证会参加人外,另邀请旁听人员5名。有关听证会参加人的产生方式、报名条件及报名办法,可直接登陆常州市物价局网站(网址:www.czwjj.gov.cn)查阅并自行下载、打印。
  凡有意成为我市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和旁听人员者,请于7月30日至83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常州市物价局报名并填写报名表;或到常州市物价局网站下载相关报名表,认真填写后连同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传真或邮寄(截止时间以寄出邮戳为准)到常州市物价局。
  听证会举行15日前,市物价局将通过网站、新闻媒体公布听证会举行的时间、地点,听证方案要点,听证会参加人和听证人名单。届时,欢迎通过信件或登录市物价局网站就听证方案的有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